韩国政府:已用伊朗在韩被冻结资金缴清伊朗联合国会费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23日 16:25:1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23日 16:2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韩国企划财政部23日表示,韩国政府同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联合国秘书处等有关机构合作,于21日用伊朗冻结在韩国的资金缴清伊朗联合国会费1800万美元。

  据悉,伊朗政府13日紧急要求韩国政府用被冻结资金缴纳联合国会费。

  2018年5月,美国政府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随后重启并新增一系列对伊制裁。韩国两家银行因此在2019年9月冻结了伊朗向韩国出口原油的约70亿美元货款。此后,伊朗方面曾多次呼吁韩方解冻资金。(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政府:已用伊朗在韩被冻结资金缴清伊朗联合国会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