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累计解除封控区611个、管控区157个 预计25日将全部降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17:07:22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2日 17:0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西安市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目前,西安市高风险地区从最高时的3个降到1个,中风险地区从64个降到2个,已累计解除封控区611个、管控区157个。

蓝田县、周至县、阎良区、临潼区、鄠邑区、曲江新区、航空基地、未央区、经开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高陵区、灞桥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航天基地等17个区县、开发区,已经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按照“精准、渐进、可控”的原则,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市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商贸仓储物流企业等陆续复工复产;与市民朋友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型商场、银行网点等,已陆续恢复营业。自1月18日起全市公共交通已经逐步恢复,地铁8条线路全部社会化运营,全市7家一级客运站已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停运的多趟旅客列车,也已从1月20日逐步开行;国内航班从今日开始恢复。全市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正在积极稳步恢复正常。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规定,经专家组认真研判,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预计1月25日西安市将全部降为低风险地区,除个别封控、管控点位外,其他区域都将恢复常态化防控。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安累计解除封控区611个、管控区157个 预计25日将全部降为低风险地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