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8部新片齐开预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22日 11:03:02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22日 11:03:02
原标题:春节档8部新片齐开预售
正在加载

  中新社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高凯)2022年春节档定档影片21日开启预售。据灯塔专业版显示,截至当日12时,8部新片预售票房已累计达到1170万元(人民币,下同)。

  临近春节假期,2022年春节档的8部新片阵容终于尘埃落定,《长津湖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外,三部动画片分别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

  21日,8部新片齐开预售,因为预售票房榜包含点映票房,截至12时,此前已经开启点映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筐出未来》暂列预售票房榜第一、二名,分别达到400万元和280万元。

  不过除去预售票房,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战争大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则以约270万元位居第一,《奇迹·笨小孩》《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四海》《狙击手》分列二至五位。

  在春节档的“想看”榜单中,几天前刚刚定档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已经以81.2万(人次)大幅领先位列榜首。

  根据灯塔相关数据,近5年的春节档TOP3票房占比80%是常态,而当超级头部影片出现时,将占据春节档近半票房。业内分析认为,在《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定档后,2022年春节档的影片票房分布,很可能延续2021年和此前2016年的布局,超级头部影片或将占据档期近半票房。而截至记者发稿,《长津湖之水门桥》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越开启点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筐出未来》,升至第二。(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春节档8部新片齐开预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