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20日 17:20:1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20日 17: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月20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会上通报,1月20日,房山新增确诊病例1例,属于1月19日已报房山两例确诊病例同一集体宿舍区内的密切接触者,目前已转地坛医院隔离治疗。

  三名确诊病例及一名核酸检测阳性者的主要行程轨迹为:

  1.确诊病例1:

  1月3日至17日,在涉疫企业工作、生活期间未外出。

  1月18日,进行每周例行集体核酸检测。

  1月19日检测结果异常,送至地坛医院接受治疗。

  2.确诊病例2:

  1月3日至1月18日,主要在涉疫企业工作、生活,期间有两次外出。

  1月5日17:29,步行至附近超市购买蔬菜和水果,涉及世纪华联超市、一果生鲜生活超市,以及超市附近的主食店、熟食店,之后自行驾车至长阳镇万兴路的大华制衣厂看望爱人,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8日15:40,步行至附近超市购买蔬菜和水果,涉及门店与1月5日一致,之后自行驾车至长阳镇万兴路的大华制衣厂看望爱人,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返回后进行每周例行集体核酸检测。

  1月19日检测结果异常,送至地坛医院接受治疗。

  3.确诊病例3:

  1月3日至1月18日,除在涉疫企业工作、生活外,外出的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1月4日14:20,到红日超市长阳碧波园店购物,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0日8:50,步行至附近超市购买蔬菜和水果,涉及一果生鲜生活超市、世纪华联超市、红日超市长阳碧波园店,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3日11:10,步行至超市购买蔬菜和水果,涉及红日超市长阳碧波园店、一果生鲜生活超市,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5日12:00,步行至北京北鲜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购买蔬菜和水果,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7日19:00,骑自行车至长阳绿地北京万民百汇大药房购买药物,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8日13:30,由同事驾车将其送到西红门地铁站,14:00左右到达。后乘坐4号线至新宫地铁站,出站后步行至亲属家,当晚在亲属家居住,期间佩戴一次性口罩。

  1月19日9:30,从亲属家出发乘网约车至涉疫企业集体宿舍,此后一直在管控范围内。

  请广大市民根据上述公布的点位和轨迹,积极进行自我排查,如与上述点位和轨迹存在时空交集,请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告。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房山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