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新华网 | 2022年01月20日 01:17:22
新华网 | 2022年01月20日 01:17:22
原标题: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正在加载

  新华社哈尔滨1月19日电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19日对外通报,日前经中共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波违反政治纪律,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车私用;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权及职务上的影响违规为他人谋取人事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及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承揽工程项目、审批控详规划手续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孙波开除党籍处分;由黑龙江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孙波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