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一男子在路边发现一个神秘包裹,打开后赶紧报警……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9日 16:45:47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9日 16:45: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畅 报道员 杨鑫有):如果机缘巧合下捡到一把枪你会怎么做?黑龙江七台河市一男子就捡到了真枪,并主动上缴公安机关。

  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杏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一名永久村的村民,自称在路上发现了一个神秘包裹,里面有一把枪”,接到报警后,杏树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往现场。经过现场核实,民警发现了一把疑似枪支的物品,于是将报警人和袋子一起带回了派出所。

  据村民姚某讲述,当日上午10时左右,姚某回家途中,在勃利县杏树朝鲜族乡永久村村西口附近发现了一个编织袋,将编织袋打开后,发现了一把疑似枪支的物品。于是,他赶紧拨打了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经勃利县公安局治安部门鉴定,该物品为非制式自制改装气枪,具有一定的杀伤力。后经民警进一步调查,确认该枪支确为姚某捡拾,对姚某主动报警上缴枪支的行为予以表扬,枪支来源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示,群众如果捡拾到疑似枪支的物品时,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不要随意挪动疑似枪支物品,防止在挪动过程中发生危险。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七台河一男子在路边发现一个神秘包裹,打开后赶紧报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