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传部等十五部门部署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9日 20:29:04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9日 20:2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传部等十五部门日前联合印发通知,对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明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推动“三下乡”提质扩面、提档升级,要坚持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出发,深化拓展“三下乡”活动内容和形式。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三下乡”活动纳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积极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及时总结推广来自基层的鲜活经验和创新做法,生动反映“三下乡”活动的丰硕成果、农民群众的积极反响和乡村振兴的崭新气象。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宣传部等十五部门部署开展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