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朝鲜连续发射导弹对韩国构成直接严重威胁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18日 17:33:20
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18日 17:3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夫胜粲当地时间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鲜近期接连发射导弹,对于韩国构成了直接、严重的军事威胁。

  据朝中社报道,本月5日和11日,朝鲜先后成功试射了两枚高超音速导弹,14日又成功试射了两枚铁路机动战术导弹;17日再进行了战术导弹验收试射。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从近期探测到的导弹参数来看,韩军有能力探测和拦截朝鲜导弹,韩国军方正在进一步增强应对体系。韩美情报部门正对探测到的导弹参数和特点进行精密分析,韩美正就应对朝鲜发射导弹的合作方案持续沟通,韩美日也就所需部分进行了协商。此外,韩军还在继续关注朝鲜从上月起进行的冬季演练。(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防部:朝鲜连续发射导弹对韩国构成直接严重威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