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京新高速一辆粗苯槽罐车发生侧翻泄漏事故

来源: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18日 20:23:30
央视新闻 | 2022年01月18日 20:23: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天(18日)11时55分,G7京新高速1905公里处(新疆往内蒙古方向)甘肃省肃北县境内,一辆装载33吨粗苯的槽罐车行驶时与护栏相撞,发生侧翻,罐体内粗苯泄漏,无人员被困。

  事故发生后,因泄漏的粗苯具有毒性、易燃易爆,马鬃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进行了双向交通管制,并对事故点前后500米采取戒严。酒泉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玉门油城消防救援站3车、15人前往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穿着防护服,进入现场检查后发现粗苯罐车已经侧翻至路基下,导致罐体顶部安全阀泄漏,泄漏口约1厘米,现场指挥部拟定进行排空处置。

  截至记者发稿时,泄漏罐体粗苯剩余量已经不足三分之一。马鬃山高速公路大队提示:该路段滞留车辆已经超过10公里,当地气温较低,注意夜间保暖。也请过往车辆合理规划行驶路线,进行绕行或就近路口驶离高速。(总台记者 王皓 卢山)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G7京新高速一辆粗苯槽罐车发生侧翻泄漏事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