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连发强震 雅加达震感强烈民众匆忙避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14日 19:45:13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1月14日 19:45:13
原标题: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连发强震 雅加达震感强烈民众匆忙避难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接连发生强震,最高震级达6.6级。首都雅加达震感强烈,一些居民在恐慌中逃离建筑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4日17时05分,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17时49分,爪哇岛附近海域再次发生5.3级地震。

  印尼气象局称,爪哇岛附近发生逾6级强震后,首都雅加达一些居民在恐慌中逃离建筑物。

  “我非常害怕,突然发生了地震,而且非常强烈。”38岁的保姆阿尼说,“当我感受到它(地震)时,我直接带着老板的孩子跑下楼。”

  路透社称,西爪哇省和苏门答腊岛的楠榜省(Lampung)也有震感。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18年9月,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发生7.4级地震,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造成2000多人死亡。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连发强震 雅加达震感强烈民众匆忙避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