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绿色冬奥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情况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20:07:39
央视网 | 2022年01月13日 20:07: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天(1月13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延庆区、河北省张家口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6年多来,绿色冬奥和形成的一批可持续发展工作成果。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是第一届从申办、筹办、举办全过程践行奥林匹克2020议程的奥运会,北京冬奥组委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从环境正影响、区域新发展、生活更美好三个方面构建了工作框架,共包括12项行动、37项任务和119条具体措施。

  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还发布了《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赛前报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对《报告》的发布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新办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绿色冬奥和可持续发展工作情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