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齐心协力阻击疫情蔓延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0:22:47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0:22: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陕西采取多种措施,齐心协力阻击疫情蔓延。

  西安自强路街道向荣社区居住着2000多户6000多人,其中老年人居多。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这些天,社区干部们逐栋楼、逐楼层地了解大家所需,配送蔬菜、调配物资。

  综合协调、医疗保障、消杀等多项工作在社区展开。在西安,1.3万余名社区干部奋战在近1300个社区。在抗疫一线,还活跃着5.6万余名志愿者。52岁的退伍军人康小涛主动报名,在社区里承担起物资转运、帮居民代购等工作,康小涛的手机也成了热线,每天要接40多个居民电话。

  在这家爱心厨房里,30多名志愿者每天从早忙到晚,洗菜、做饭、打包、送餐,大家分工协作。十多天来,他们把上万份热乎的饭菜送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齐心协力阻击疫情蔓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