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将设立离(入)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点,离郑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1:19:52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5日 21:1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郑州发布 消息,1月5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郑州自2022年1月6日下午18时起 ,在郑州市域范围内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及与其他省辖市交界的国道、省道、县乡村道设立“离(入)郑交通服务站点”。其中,中心城区离(入)郑服务站26个,区县(市)国省干线公路离(入)郑服务站23个,区县(市)高速公路离(入)郑服务站41个,区县(市)县道、乡道、村道离(入)郑服务站点由属地政府根据边界实际情况自行设置。

  对省外入郑车辆司乘人员、省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辖市入郑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对体温异常或显示黄码、红码人员按疫情防控有关流程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对省外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地市、省内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入郑车辆司乘人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不能提供的将劝返。

  对所有离郑车辆司乘人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按照市防控工作要求,倡议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需携带48小时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现场查验电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郑好办App扫描、识别核酸检测结果查询二维码,或登录郑好办App点击首页“核酸检测结果”进行查询。进入页面后,输入检测时登记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郑州:将设立离(入)郑个人核酸证明查验点,离郑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