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丈夫打伤妻子陷害KTV老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20:16:06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20:16: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报道员 李子成)“我撒谎了,我错了,我认罚!”在铁证面前,高某最终交代了自导自演的一场诬告陷害他人的闹剧。

  11月末的一个晚上,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的高某在KTV点歌时,因为点歌顺序问题与KTV老板于某发生争执,随后高某拨打报警电话,谎称自己的妻子张某被于某殴打受伤,正在医院治疗,要求民警立即依法处理于某。

  甘南县公安局宝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询问中,高某陈述的情况前后矛盾、漏洞百出,于是民警决定扩展调查范围。令人惊讶的是,监控显示,打伤高某妻子的不是别人,正是高某自己!面对证据,高某只得如实交代了自己导演的这场诬陷“闹剧”。

  原来,与KTV老板于某因小事发生口角后,高某心里一直不满,为发泄情绪,就自编自导了一场自己的妻子张某被他人殴打的警情,要求公安机关追究于某的法律责任,没想到被民警识破。最终,高某因诬告陷害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咋想的?丈夫打伤妻子陷害KTV老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