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上虞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感染病例均与丧事相关联

来源:界面新闻 | 2021年12月08日 23:22:17
界面新闻 | 2021年12月08日 23:22:17
原标题:绍兴上虞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感染病例均与丧事相关联
正在加载

  据北京日报,12月8日,绍兴市召开疫情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截至12月8日21时,绍兴市本轮疫情共有阳性感染者18例,其中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11例为近亲。

  另据浙江电台浙江之声官方微博消息,在对首例病例孙某的流调中发现,其为上虞区上浦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自11月22日起未离开过上虞区,一直在医院按照规范开展核酸检测,至12月1日均为阴性。12月1日-3日,因其奶奶离世,与省外回虞奔丧的堂弟有接触,其堂弟返回省外后于12月7日被当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18例阳性感染者中,11例为近亲关系,7例为远亲或朋友关系,均与此次丧事相关联。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绍兴上虞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感染病例均与丧事相关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