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来源:江西日报 | 2021年12月08日 11:10:22
江西日报 | 2021年12月08日 11:10:22
原标题: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正在加载

  本报北京讯 (记者魏星)12月7日,省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率队在京拜访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国家有关部委,感谢大家对江西的关心和支持,就重点工作推进、重大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等深入对接,积极争取有力支持。

  在向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汇报时,易炼红、叶建春衷心感谢国家发改委对江西革命老区的鼎力支持,并表示江西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希望国家发改委一如既往对江西给予关心、帮助和指导,在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等方面给予革命老区倾斜支持,帮助推动解决一批事关江西发展大局的重大事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在与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会谈时,易炼红、叶建春感谢科技部对江西的一直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富裕江西、美丽江西、幸福江西、和谐江西、勤廉江西的奋斗目标。其中,创新江西放在“六个江西”建设的首要位置。我们将始终坚持把创新摆在优先重要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新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作用,形成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希望科技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西革命老区发展,助力江西不断厚植创新根基,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领导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江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经济社会加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前列,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江西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上下联动、紧密配合、重点支持,推动江西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胡祖才,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省领导梁桂、罗小云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