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南京一出租车司机系确诊病例密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13:36:1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8日 13:36: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年12月8日,南京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该人曾于12月7日9时48分至10时14分乘坐苏A95062黄色起亚出租车从鼓楼区金达花园至南秀村下车,该出租车驾驶员(女,49岁)被研判为密切接触者。据该出租车驾驶员反馈,其驾车于7日15时许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天元西路机场高速翠屏山高架桥西侧路段附近抛锚,期间有几名热心市民帮助修理。

  请12月7日10时14分以后乘坐该出租车的乘客、12月7日15时许江宁开发区天元西路机场高速翠屏山高架桥西侧路段曾帮助修理一辆抛锚黄色起亚出租车的热心市民,立即主动与属地疾控中心、街道、社区联系,或报至江宁区疫情防控指挥部(025-69640762)。按照相关要求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就地等候,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强化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江宁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2月8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急寻!南京一出租车司机系确诊病例密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