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制服和注册中心运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6日 20:26:4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6日 20:2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冬奥倒计时60天之际,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制服和注册中心开放运行,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同时在京张两地举行。

  北京冬奥会 冬残奥会制服和注册中心运行

  今天(12月6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制服和注册中心正式开放运行,工作人员在领取身份注册卡后,进行现场激活就可以凭卡领取制服装备。

  作为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人员的官方证明文件,身份注册卡上标注着持卡人信息和通行权限等内容,并以专属色块和代码区分国际奥委会、国家(地区)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主转播商、新闻媒体等8类注册人员类别。除了现场发放外,制服和注册中心正在以邮递方式向境外注册人员寄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城市志愿者誓师

  北京市的冬奥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在京张高铁清河站举行,现场发布冬奥会城市志愿者标识。来自北京市的50多名冬奥城市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场馆周边志愿者、城市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冬奥冰雪运动场所志愿者等七大类城市志愿者服务队接过队旗,标志着全市志愿服务正式进入北京冬奥会周期。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者誓师大会同时开展,来自14个县区的城市志愿者代表共27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并进行集体宣誓。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制服和注册中心运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