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公交等停运

来源:北京日报 | 2021年12月05日 13:20:11
北京日报 | 2021年12月05日 13:20:11
原标题:福建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公交等停运
正在加载

  12月5日,安溪报发布消息: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所有公交车辆等暂时停运。

  据当地政府官网介绍,安溪县,古称清溪,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厦、漳、泉闽南金三角西北部,隶属泉州市。户籍人口121.2万人,常住人口100.4万人。

  公告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因工作需要,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即刻起暂停采样,重新开放采样时间另行通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溪县医院

  2021年12月5日06:00

  泉运集团安溪分公司发布停班公告

  停班公告

  尊敬的各位乘客:

  接上级相关部门通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5日起,暂停我司所属安溪汽车总站、官桥、西坪、湖头、长坑各车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所有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以及安溪汽车总站至官桥善坛公交班线路(具体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已购买预售车票的乘客,可通过相应的线上购票平台或到各汽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

  泉运集团安溪分公司

  2021年12月5日

  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安溪县公共交通公司发布停运公告

  停运公告

  尊敬的各位乘客: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2021年12月5日10时起,全县所有公交车辆(含城乡公交101、102、201、202、南翼新城公交、北翼新城公交)及我司所有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暂时停运,具体恢复营运时间另行通知。为此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已购买12月5日10时后车票的旅客,可通过线上购票平台或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

  泉州新恒兴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安溪县公共交通公司

  2021年12月5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建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公交等停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