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最高领导人颁布保护妇女权益法令 要求各部门通力实施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12月04日 09:48:02
海外网 | 2021年12月04日 09:48:02
原标题:阿塔最高领导人颁布保护妇女权益法令 要求各部门通力实施
正在加载

  喀布尔机场的女性安检人员

  海外网12月4日电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洪扎达(Haibatullah Akhunzada)周五(3日)颁布一项保护妇女权益的特别法令,并要求阿富汗临时政府各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确保法令实施。

  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网3日消息,该法令规定,成年女性有婚姻自由,不得强制女性结婚;不得将女性视为私人财物,不得将女性用作解决争端及消除敌意的物品;寡妇有权决定是否再婚,不得强制寡妇再婚,寡妇应按照份额继承丈夫、子女、父亲等家人的财产。

  阿洪扎达要求阿富汗各级地方政府与中央政府相关部门,以及最高法院通力合作,确保该法令顺利实施。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阿塔最高领导人颁布保护妇女权益法令 要求各部门通力实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