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批美"民主峰会":美式民主问题更大 不希望匈牙利像美国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12月04日 09:53:27
海外网 | 2021年12月04日 09:53:27
原标题:匈牙利批美"民主峰会":美式民主问题更大 不希望匈牙利像美国
正在加载

匈牙利反对欧盟参加美国即将举办的“民主峰会”。(资料图)

  海外网12月4日电外媒报道称,匈牙利政府日前明确表示反对欧盟参加美国即将举办的所谓“民主峰会”,认为美国在民主方面存在更大问题。

  据彭博社2日消息,在周三(1日)举行的欧盟大使会议上,匈牙利反对欧盟集体参加美国即将举办的“民主峰会”。匈牙利总理办公室部长古利亚斯(Gergely Gulyás)称,匈牙利不参加这个“峰会”,欧盟就不可能有共同立场,因欧盟外交条约中有成员国意见一致的规则。

  “匈牙利没有美国那样严重的民主问题,”古利亚斯说,“在匈牙利,我们从没有接近三分之一的选民认为选举被操纵,不管谁赢得选举,我希望我们国家不会像美国那样”。(海外网 侯兴川)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匈牙利批美"民主峰会":美式民主问题更大 不希望匈牙利像美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