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陇川:17所学校全面停课,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主城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09:40:2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09:4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3日,云南省陇川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陇川县主城区17所学校全面停课,对发现病例的章凤完全中学师生,全部转运隔离。

  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12月3日9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陇川主城区。在陇川主城区工作、生活的人员凭有效凭证(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权证、本人经营证照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测体温进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凭本单位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

  12月2日8时,陇川县启动对主城区(含城郊结合部)的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日21时共完成采样检测47795人,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评估,自2021年12月3日9时起,将陇川县景岭博郡建筑工地以北、勐宛山水建筑工地以西、仁和医院和星云小区以南、勐宛南路延长线以东片区(即71网格)调整为高风险区。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云南陇川:17所学校全面停课,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主城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