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20:37:02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20:3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山东聊城选派1.5万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村居治理服务中的困难和诉求,并将走访情况绘制成“问题地图”,实行可视化监测、清单式推进、销号式管理。

  既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又做好群众关切的民生大事。江苏扬州江都区为下辖村部、社区配置智慧服务大屏,涵盖线上诊疗、生活缴费等226项便民服务。辽宁葫芦岛拿出真招实招,让过去“办不成的事”能够高效办、满意办。吉林梅河口争取大型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医学专家定期支援、远程诊疗、帮扶建设新科室等举措,解决基层医院看不了大病的难题。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