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7:41:19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7:4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文化和旅游部部署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会同行业管理部门,围绕网络游戏市场领域持续发力,依法依规严查涉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案件,有力规范了网络游戏市场经营秩序。

  现将第二批部分重点地区查处的5起典型案例予以公布,包括在限定时间以外为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未要求未成年人在注册并登录网络游戏时使用真实身份信息、擅自上网出版运营未经审批的网络游戏、传播未经批准的进口网络出版物的执法案例。文化和旅游部将会同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继续指导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加大网络游戏市场执法监管力度,严查严处涉及未成年人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防非法网络游戏向未成年人扩散。社会公众发现网络游戏未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措施,可通过举报平台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附件:部分重点地区查处的5起典型案例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文化和旅游部持续加强执法监管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