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境内观众票务的具体安排正在研究和制定之中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1:04:59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3日 11:0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3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最新筹办进展以及延庆、张家口赛区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介绍,关于观众的问题,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我们在9月30日发布的北京和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联合发布的北京冬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中明确了不面向境外观众。境内观众需要遵守的具体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票务的具体安排也正在研究和制定之中,一经确定之后,我们将及时向社会发布。我们正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保持密切沟通,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和最新的动态来调整观众和门票的相关工作。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冬奥组委:境内观众票务的具体安排正在研究和制定之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