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袭警被击中身亡 开枪民警曾多次鸣枪示警 当地检方介入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02日 05:13:29
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02日 05:13: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1日,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1年11月30日15时40分许,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观音派出所接村民陶某文报警,称其弟陶某(男,49岁,宜宾市人)将其兄弟两家共同修建的道路挖断,阻拦自己运输饲料的车辆通行。

  通报称,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后,陶某及妻子熊某英拒不配合调查,还辱骂出警人员。陶某用水泥块将民警余某头部砸伤,又手持钢钎冲向余某。经多次口头警告和鸣枪示警无效后,余某开枪将其击倒,出警人员随即拨打120开展救治。陶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余某因头部受伤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叙州区人民检察院已介入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记者 黄鹂 温晓)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一男子袭警被击中身亡 开枪民警曾多次鸣枪示警 当地检方介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