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明起,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入口不再查验离徐人员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2日 11:33:04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2日 11:3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徐州发布 微博消息,徐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交通管控组发布通告称,根据徐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自12月3日零时起,调整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全市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入口不再查验离徐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继续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

  2、撤销全市高速公路入口以及省市界等离徐通道查验点;全市临时关闭的高速入口,全部正常开放。

  3、恢复省市际班车客运、省市际包车客运、省际毗邻公交正常运营;取消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不得出徐载客营运的限制。

  4、各类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继续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验码、严禁红黄码人员搭乘、通风消毒等防控要求,从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特此通告。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徐州:明起,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入口不再查验离徐人员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