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市启动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1:53:48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1:53: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1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51号)。公告称,满洲里市已启动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对于逃避、欺瞒和拒不接受核酸检测的个人,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公告内容如下:

  核酸检测是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启动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四轮核酸检测于12月1日8时开始,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进行。

  二、广大居民要自觉履行法定义务,按照规定时间或主动联系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前往各小区指定地点采样。

  三、核酸检测时,请居民提前准备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码或健康码截图,减少排队等候时间,避免交叉感染。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采样完成后,请尽快有序离开采样点。

  四、对于逃避、欺瞒和拒不接受核酸检测的个人,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满洲里市启动第四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