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与孙立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12月01日 09:59:48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2021年12月01日 09:59:48
原标题:王清宪与孙立举行工作会谈
正在加载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30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上海影创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孙立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参加。

  影创科技是拓展现实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在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与应用技术及产品研发方面具有较强实力。王清宪指出,安徽正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大力“双招双引”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产业势头正劲,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成果丰硕,是布局高科技、未来产业的沃土。希望影创科技把握经济发展大势和产业发展规律,深化与安徽的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引领型企业。

  孙立表示,非常看好安徽的综合优势和产业生态,将加快项目落地,进一步孵化、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创业团队在皖集聚,推动安徽相关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王清宪与孙立举行工作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