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西藏及东北地区有明显降雪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0:01:39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10:01: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过去一天,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到大雪,黑龙江牡丹江、吉林延边和白山等地局地暴雪(10~17毫米)。预计未来三天,西藏、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中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此外,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日白天至夜间,黄海东部部分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南海西南部的部分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经过冷空气的洗礼,今晨气温0℃线位于陕西南部、河南南部至苏皖南部一带,早晨出行体感稍显寒冷,公众需做好保暖措施,谨防感冒。此外,西藏、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等地的公众需关注降雪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未来三天西藏及东北地区有明显降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