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实施打击欺诈电话的新法规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01日 13:50:3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12月01日 13:5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当地时间11月30日宣布,所有电话公司现在必须在其网络上采用一项技术,以更有效地过滤欺诈电话。

  这项打击欺诈电话的新技术是“安全电话身份重审”和“使用令牌且基于签名的确认信息处理”。通过这项技术,电信运营商将对基于互联网协议的语音电话的来电者身份进行验证,从而减少虚假来电的出现频率和影响。

  这项由加拿大贝尔公司开发的使用人工智能的呼叫阻断技术在2020年7月至2021年10月期间进行了试验,成功地阻断了超过11亿通欺诈电话。

  加拿大广播电视和电信委员会目前还在与业界合作,开发追踪骚扰电话来源地的技术。

  加拿大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加拿大移动网络上的所有电话中,欺诈类电话超过25%。

  (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加拿大政府实施打击欺诈电话的新法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