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邑县“殴打未成年人”涉案人员已被处理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30日 10:00:38
央视网 | 2021年11月30日 10:00: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11月28日,数段“殴打未成年人”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女孩在分别在室内及室外对另一女孩辱骂、掴掌,期间多人围观拍摄视频。29日,河北省高邑县公安局公众号“高邑卫士”发布“警情通报”称视频属实,已对涉案未成年人做出相应处理。

据“高邑卫士”通报,该案发生于2021年11月13日下午,地点在县城中兴公园,系未成年人因琐事引发矛盾所致,视频内容属实。11月29日已对涉案未成年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作出相应处理。

警方提示:该案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不要传播相关图片及信息,避免给未成年人造成二次伤害。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高邑县“殴打未成年人”涉案人员已被处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