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理性 鼓励独立思考 知乎倡导网络文化新风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9日 16:43:25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9日 16:43: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近日,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召开。作为一项重大创新成果,今年的论坛首次举办了中国网络媒体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这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荟萃了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0多家单位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设计最新、覆盖最广、互动性最强的新媒体展示会。

在现场,知乎展位设置了“掷地有声”“谣言粉碎机”“瞬间开心墙”“知乎宇宙”“一个人电影院”等体验区,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方式展现知乎在壮大正能量内容生产力、提升优质内容传播力方面所作的努力。

知乎展区的人偶吉祥物“刘看山”

知乎展区的人偶吉祥物“刘看山”

这次展览聚焦正能量主题,是知乎近年来鼓励优质内容生产传播的一个缩影。知乎总编辑秦亚洲表示,通过长期不懈努力,目前知乎社区聚集了一大批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用户,逐渐形成了崇尚科学理性、鼓励独立思考、拒绝愚昧反智、反对过度娱乐的网络文化新风尚。(记者刘宇)


编辑:贾凡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崇尚科学理性 鼓励独立思考 知乎倡导网络文化新风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