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契奇将继续担任塞尔维亚前进党主席至2022年大选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11月28日 04:53:21
央视新闻 | 2021年11月28日 04:53: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11月27日,塞尔维亚执政党前进党举行闭门会议,会议由塞尔维亚前进党主席、总统武契奇主持,共有3690名代表出席。

  武契奇首先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成果和面临的问题。会议指出,前进党的政治纲领主要为:加强塞尔维亚社会稳定、保持独立的外交政策、加强睦邻友好与国际合作、增加人口、发展经济和科教文化、打击犯罪等等。

  大会选举出7名该党副主席,据总理布尔纳比奇介绍,“前进党全体成员、所有地区和城市一级委员会一致决定让武契奇继续担任前进党主席的唯一候选人”,而武契奇拒绝了这一提议。最终折中的决定是,武契奇担任前进党主席直到2022年4月的选举。(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契奇将继续担任塞尔维亚前进党主席至2022年大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