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2个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来源:新华社微博 | 2021年11月27日 12:08:04
新华社微博 | 2021年11月27日 12:08:04
原标题:大连2个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正在加载

  记者从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获悉,从27日0时起,大连市下辖的庄河市新华街道小寺社区和大连市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姚兴社区姚北路36号公寓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大连现有中风险地区8个。

  此外,从26日起将庄河市鞍子山乡花院村小皮堡屯等1123个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庄河市要求,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外围设置硬隔离设施,派人员值守。原则上居家,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由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所有出入人员落实查证、验码、测温、登记。

  庄河市要求,管控区内的人员居家时也要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家庭成员之间的接触,做好环境消毒、通风等措施。对管控区内所有人员开展体温和症状监测,实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记者张博群)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连2个地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