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8岁儿童误食药物昏迷不醒 警车3分钟送医救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7日 17:12:08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7日 17:12: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 报道员 冯贤)11月26日晚,河北省石家庄市一8岁儿童误食药物昏迷不醒,正在执勤的新华分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原本8分钟的路程仅用3分钟便护送孩子到医院救治。经医生及时施救,孩子已无大碍。

  11月26日22时54分,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市场派出所民警正在执勤。一位母亲跑到警车前求助:“孩子误食了药物,现在昏迷不醒。”情况紧急,带班组长立即派警力用警车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抢救,其余警力继续执行任务。

  在送医途中,民警不断用警灯和警笛警示,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及时避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原本至少需要8分钟的路程,仅用了3分钟。

  经医生及时施救,孩子已无大碍。李女士:“紧急关头多亏遇到了民警的帮助,才让孩子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石家庄8岁儿童误食药物昏迷不醒 警车3分钟送医救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