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家工厂炸药生产车间发生爆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1月27日 23:01:45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1月27日 23:01:45
原标题:俄罗斯一家工厂炸药生产车间发生爆炸
正在加载

  中新社莫斯科11月27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捷尔任斯克市一家工厂内的炸药生产车间27日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塔斯社等媒体援引该州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报道说,事故发生在莫斯科时间9时52分,该工厂发出火警警报,随后传出数次爆炸声。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灭火,并展开疏散和救援工作。该州紧急情况部门表示,爆炸始于工厂的一间炸药生产车间,并澄清爆炸引起的火灾过火面积为55平方米,而非媒体此前报道的900平方米。“900平方米是整个建筑的面积。起初浓烟非常强烈,消防人员预估了这样一个火灾面积。在消除明火后确定了过火面积为55平方米。”

  当地相关部门已开始对工厂附近居民区的空气进行实验室检测,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罗斯一家工厂炸药生产车间发生爆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