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思践悟 勇于创新前进 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

来源:安徽日报 | 2021年11月27日 12:55:41
安徽日报 | 2021年11月27日 12:55:41
原标题:深化学思践悟 勇于创新前进 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
正在加载

  11月2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总结省政协常委会今年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协商议题等工作。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郑永飞出席会议。

  张昌尔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深化学思践悟,把握核心要义,学出绝对政治忠诚、学出高度制度自信、学出强烈使命担当,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要深化履职实践、勇于创新前进,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一以贯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一以贯之提高履职质量、增强履职实效,一以贯之创新民主监督方式、健全民主监督机制,一以贯之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升治理效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张昌尔强调,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统筹兼顾,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按照“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聚焦“国之大者”“皖之要事”,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精心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协常委作为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要发挥示范效应,争做忠诚尽职的表率、奋勇向前的表率、作风优良的表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履职业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会上,12位政协常委作大会发言,与会同志分组进行热烈讨论。常委们一致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按照“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找准方位、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李浩)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化学思践悟 勇于创新前进 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