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斤冰毒!佳木斯破获一起毒品案抓获17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7日 11:47:47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7日 11:47: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 通讯员 高鹏)近日,黑龙江省富锦市公安局在佳木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指导下,多部门联动,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毒品案件,查获吸贩毒人员17人,缴获冰毒2公斤。

  2021年11月以来,富锦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富锦籍男子刘某东有贩卖毒品嫌疑,遂围绕刘某东开展工作,陆续将涉嫌贩毒嫌疑人刘某东、刘某明、潘某、殷某某、任某、王某抓获,并查获吸毒人员10人。经讯问,刘某东供述其上线桦南籍男子李某信已于近期前往广东省购买毒品。得此线索后富锦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布控抓捕工作,通过持续跟踪,研判李某信行走路线及最终目的地,最终在桦南县疫情卡点将李某信抓获,并在其车上查获冰毒晶体2公斤。

  经审,李某信对其运输毒品准备在鸡西、七台河、佳木斯区域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信、刘某东、刘某明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已全部依法行政拘留,其中社区戒毒4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公斤冰毒!佳木斯破获一起毒品案抓获17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