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受贿超2045万元,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受审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7:38:48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7:3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11月25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受贿一案。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指控,2008年至2019年之间,被告人史克臣利用担任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德徐段(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2045.393065万元。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宣读了庭前会议报告,明确了控辩双方争议焦点,围绕焦点展开庭审调查。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史克臣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辩论。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史克臣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各界群众20余人旁听了庭审。本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被控受贿超2045万元,兰新铁路甘青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史克臣受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