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 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展播投票火热进行中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8:29:21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8:2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展播投票进行得如火如荼,为喜欢的网络正能量作品投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在互联网上吹起了正能量暖风。一张张图片直击人心深处;一幅幅作品诉说惊人的力量……此次展播,与历史契合,为时代而歌。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必能将正能量传播到底。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参与,为喜欢的网络正能量作品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评选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的重要参考。戳http://www.cac.gov.cn/gzzt/ztzl/zt/vote/A0920010819index_1.htm 为自己心目中的中国正能量作品投票吧!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 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展播投票火热进行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