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布全市复工复产预告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22:24:33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22:2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大连发布”消息,11月26日,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市复工复产预告。

  1.全市工业企业在防范区内的企业要积极组织生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封控区、管控区之内的工业企业,暂不能开工,待降为防范区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经所在区市县政府工业主管部门组织评估验收同意后,可以开工,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涉及进口冷链企业暂不开工。

  2.全市商业等服务业在防范区内涉及民生保障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前提下,可以继续营业;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商业等服务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暂不能营业,待降为防范区后,须由各区市县商务等行业主管部门评估验收同意后,恢复正常营业。

  3.全市文化休闲娱乐经营性场所,要严格执行市防指“18号令”,预计12月4日零时大连市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从12月6日(星期一)起,逐步恢复正常营业。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连发布全市复工复产预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