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5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影院、网吧等有序开放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2:13:14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6日 12:13: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1月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业,即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根据公告,即日起,甘肃旅游景区、景点、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演艺场所、影剧院、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等有序恢复开放。发生过疫情的市州,文旅经营活动开展及场所开放则要征求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意见。开放后,需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到常态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记者梳理发现,甘肃平凉、天水、张掖等地市文旅部门此前已对娱乐场所、景区等场所的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有序复工。

  甘肃部分景区发布了恢复开放公告。其中,敦煌研究院发布公告称,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自2021年11月2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并实行提前预约制度,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预约购票。

  参观时,游客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制度,即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查验结果无异常方可准许参观。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进入参观,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检票参观。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进行流量控制,游客人数达到核定接待量后,景区将采取停票措施。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甘肃25日起恢复跨省团队旅游 影院、网吧等有序开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