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一线 | 吉林珲春:“新农人”触网 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8日 16:31:10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8日 16:31: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电商“新农人”的助力下,吉林珲春板石镇孟岭村的苹果销售走上了快车道。有了销售苹果的成功经验,当地更多的好货都被搬到线上,卖的更远。

在珲春市板石镇孟岭村果农郎克勤家的果园里,主播们正在热情地进行直播。

果农郎克勤说,他家的苹果都是交给电商韩洪波,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销售,打开了市场。今年他家的苹果产量在100万斤左右,扣掉各项成本大概能赚40多万元。电商韩洪波之前主要销售苹果,随着对农产品的深入了解,他还开始销售当地其他的一些农产品。在韩洪波的带领下,不少农货都通过手机这块小小的屏幕与外界相连,农户获得了长期稳定的订单,收入也有了保障。

据了解,当地还建立了青年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协会,为符合条件的主播发放“先锋网络主播证”,助力农产品销售。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乡村振兴看一线 | 吉林珲春:“新农人”触网 助力农产品销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