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新增2例确诊病例 胜利饭店、塔里木酒店会议楼已被封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11日 13:36:28
央视网 | 2021年11月11日 13:36: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11日,北京市第25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从会上获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蓓蓓通报该区疫情处置情况。杨蓓蓓表示,11月10日0时至24时,朝阳区新增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11月10日吉林省通报确诊病例的在京密切接触者,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朝阳区第一时间落位封控管理,同步启动封控区域生活服务保障。按照从严从紧的原则,对病例所在的小区、楼宇等区域和活动场所严格封控管理,其中胜利饭店、塔里木酒店会议楼划为封控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华贸城7号院6号楼、中油昆仑大厦划为管控区域,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酒店周边北沙滩四号院、北沙滩六号院、农机院三个小区划为加强防范区,太阳宫丰和园小区划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对涉及点位周边的居民小区、商超、“七小”门店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步启动封控区域生活服务保障,做好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个性化服务。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朝阳新增2例确诊病例 胜利饭店、塔里木酒店会议楼已被封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