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警方侦破“10.29”特大入室盗窃案 起获赃款600余万元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05日 09:13:43
央视网 | 2021年11月05日 09:13: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11月4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官方公众号“平安丛台”发布消息,11月3日,该局侦破“10.29”特大入室盗窃案,起获现金600万元及部分贵重物品。

图片来源:“平安丛台”

10月29日20时许,丛台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存放在家中的600万现金及部分贵重物品被盗。案件侦办中,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调取监控等大量工作,成功锁定了与受害人关系密切的韩某(男,40岁,复兴区人,盗窃前科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在视频支队等单位的协助下,迅速获取了犯罪嫌疑人韩某的藏匿地点。

图片来源:“平安丛台”

11月3日14时,在复兴区某居民小区内,办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并起获大量被盗现金及物品。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对其入室盗窃受害人家中巨额现金及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邯郸警方侦破“10.29”特大入室盗窃案 起获赃款600余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