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至少5.9万肉类加工工人感染新冠 达先前估算近3倍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10月28日 09:24:41
海外网 | 2021年10月28日 09:24:41
原标题:美国至少5.9万肉类加工工人感染新冠 达先前估算近3倍
正在加载

  海外网10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7日,美国众议院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肉类加工行业至少有5.9万名工人感染新冠病毒,269名工人因此死亡,确诊病例数达到此前估算的近3倍。

  美联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7日消息称,美国众议院负责应对新冠疫情危机的下属委员会在该报告中整合了5家美国最大肉类加工公司的数据,指责这些公司没能更好地保护员工健康安全。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此前的估算显示,有2.24万肉类加工工人感染,众议院报告中的数字为前者的近3倍。

  该报告称,很多公司没能及时检测工人体温和分发个人防护装备,也没有在工作台间安装隔离板,“将生产效率置于工人安全之上,导致工厂内人员拥挤,让病毒快速传播”。美媒则指出,行业内实际感染数字可能会更高,因为各公司统计数据时,一般不会包括在公司以外的检测结果,工人自行报告的感染也不算在内。

  在2020年春季的美国疫情初期,美国肉类加工设施成为了新冠疫情高发地,大量工厂被迫停工,一度导致美国肉类加工产能跌至正常水平的60%。为防疫进行的卫生安全升级,以及工人短缺情况,则拖慢了产能恢复的速度。(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赵健行)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至少5.9万肉类加工工人感染新冠 达先前估算近3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