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1+3” 多地进入应急状态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09:20:25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09:2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就在黑龙江省宣布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的当天,10月27日0-24时,又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黑河市爱辉区),无症状感染者3例(黑河市爱辉区)。为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传播,省内多地进入应急状态。

  黑河市自10月28日零时起对城区社会面实施最严格管控,除保障社会生活运转的水电油气暖和通信保障等部门外,一律停工停产停业;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从事生活运转保障的工作人员外,严禁人员流动。超市、仓买、食杂店、药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限时限流营业。城区内实施交通管制,公交车、出租车一律停运,除医疗救护、生活生产保障、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爱心车队”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无极特殊原因的,一律禁止通行。市区内车辆、人员一律不得出城,除生活物资保障、能源运输、医疗物品运输车辆外,其他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得入城。

  从10月28日0时至11月3日24时,佳木斯市全域进入为期7天的应急管控状态,各项管控措施从严执行,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与此同时,牡丹江市、鸡西市也都进入临战状态,要求各级指挥系统要立即紧张起来,做到精准排查、科学研判、严密防控,以更严要求、更硬措施、更实作风,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龙江新增“1+3” 多地进入应急状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