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一男子刺死2人逃跑 警方19小时将其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8日 19:34:50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10月28日 19:34:50
原标题:大兴安岭一男子刺死2人逃跑 警方19小时将其抓获
正在加载

  中新网大兴安岭10月28日电 (记者 姜辉)大兴安岭塔河县委宣传部28日发布消息,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公安局19小时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件。

  26日14时25分许,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塔河县瓦拉干镇发生一起命案,吕某波将两名被害人刺死后逃跑。接到报警后,塔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展开侦破工作。在大兴安岭地区公安局指导下,塔河县公安局民警经深入研判、精准布控、地毯摸排,于27日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波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波(男,52岁,塔河县人)供认了其因薪资问题报复杀害他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波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兴安岭一男子刺死2人逃跑 警方19小时将其抓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