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持续推进防控措施 坚决阻断疫情扩散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20:22:42
央视网 | 2021年10月28日 20:22: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17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各地迅速启动应急系统,强化区域联动,采取综合防控措施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

  快速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后续防疫争取时间。内蒙古额济纳旗截至今天(10月28日)下午3时,第六轮核酸检测已完成25000多份。陕西省西安市在火车站增设24小时核酸采样点和移动检测车,方便旅客快速出行。贵州省遵义市发生疫情后,全市党员干部和基层党员立即行动起来,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岗,全部投入核酸检测现场为群众服务。

  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广,各地及时共享流调溯源信息,利用新技术手段精准推送数据并加强协查管控。陕西省向有关省份持续发送2000多份协查通报,并及时推送其他风险人群信息数据5万多人,为外省及时管控疫情蔓延提供了信息支撑。浙江省湖州市的大数据部门与防疫部门和社区实时对接,发现异常情况社区马上启动进一步核查。湖南省长沙市快速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排查防范工作体系。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各地持续推进防控措施 坚决阻断疫情扩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